關於若水BIM

若水國際由全球知名雲端資安公司「趨勢科技Trend Micro」創辦人張明正所創立。因應全球AEC產業(建築、營造、工程)在數位轉型的發展趨勢,2013年成立了若水BIM整合服務事業部,是全球第一個社企型的BIM服務團隊,不僅提供建築全生命週期的BIM整合服務,也致力結合資通訊技術,打造智慧建築管理系統的解決方案,為客戶創造價值,為永續持續創新。

若水BIM團隊是由MEP機電、Archi建築及RD開發團隊組成,致力成為客戶眼中最專業的BIM廠商。

若水團隊

若水BIM整合服務事業部由「MEP機電團隊」、「Archi土建團隊」及「R&D 開發團隊」共同組成。除了累積豐富的BIM技術及專案實務經驗,對於未來BIM整合資通訊的應用上,亦有豐沛的產業洞察和實務解決方案

若水BIM
核心優勢

若水BIM團隊核心優勢包括:專業BIM技術、豐富專案經驗、BIM整合能力、智慧場域解決方案

集結具備建築設計、機電整合、現場施工、專案管理和BIM技術的專業人才, 從BIM模型建置、碰撞檢討、2D出圖,乃至BIM延伸運用與BIM導入諮詢,皆能因應客戶需求,提供最適切的BIM服務。

擁有豐富多元的BIM專案執行經驗,包括專業醫療院所、專業廠辦、複合用途建築(商辦 / 商場 / 住宅)、運動中心、交通建設等大型專案;亦橫跨規劃設計、施工到營運維護等各階段專案實績。

擁有與建築及機電事務所、營造廠及各專業分包介接及協作的豐富經驗,並善用雲端協作平台,例如:BIM 360、BIM U等,整合及管理BIM專案的各類資訊,透過多方即時協作提高效率。此外,我們熟稔各建模軟體,例如:Revit、Rhino、Archi CAD、Sketchup等,格式轉換與整合,善用AR / VR及點雲等技術,維持模型資訊的即時性與完整性,提供高效的BIM整合服務。

因應智慧醫院、智慧廠房、智慧工地等日益複雜的智慧化管理需求,若水團隊憑藉深厚的資通訊背景與長期積累的營建產業洞察,以BIM整合AI、IoT、AR / VR等技術,與資通訊夥伴進行策略合作,針對不同的建物需求,提供更多樣、彈性、可銜接BIM的智慧場域應用建議與解決方案。

BIM公司、BIM廠商、BIM服務團隊
BIM公司、BIM廠商、BIM服務團隊
BIM公司、BIM廠商、BIM服務團隊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