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項目

提供優質BIM整合服務,打造全方位BIM價值

提供建築全生命週期的BIM專案服務。包括各階段的BIM模型建置,以及各介面整合協調(CSD&SEM)、介面衝突、施工可行性及空間合理性的檢討。

運用BIM及其相關技術進行工程數量提取、環境綠能分析、自動化工具開發等延伸性服務,協助客戶提升效率及降低能耗。

提供各階段BIM導入規劃、執行準則、各分包BIM模型之介面整合,及BIM技術應用、發展之諮詢顧問。

透過工程進度排程、施工計畫等資訊的運用,以及VR / AR等技術的模擬,協助客戶快速掌握設計或工程樣貌。

運用光達掃描技術取得高精度的點雲模型,並與BIM整合,進行既有建物的改建或竣工模型的檢核校正。

以BIM模型為基礎,若水與各領域解決方案夥伴合作,結合雲端 / 地端平台、AIoT與移動設備,為各專業場域量身打造智能應用,落實建築全生命週期的智慧管理。

合作夥伴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