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M觀點

掌握最新產業動態,分享BIM落地實務洞察!

BIM觀點

專案會議合照

在若水,開好結案會議,就是提升團隊實力的最佳時機!

BIM的相關技術和應用一直推陳出新,更在營建產業中扮演著數位轉型的重要角色。若水作為一間提供BIM全生命週期服務的科技公司,為了持續精進BIM服務內容和
跨領域資通訊科技應用,我們也一直在拓寬團隊人才的深度及廣度。

最重要的訓練,就是來自開好每一場專案的結案會議。

閱讀更多>
智慧商辦

智慧商辦 抓住AI和ESG成長商機就靠BIM

全球智慧商辧市場正在成長中。根據Grand View Research報告,到2025年,全球智慧商辦市場的規模將達到57億美元。台灣也不例外。新聞報導,2022年因為物價飛漲,市場有避險需求,具高租金、高收益及穩定性的商辦產品,出現補漲態勢,首季辦公服務類建照核定總樓地板面積較前年同期暴增3倍以上,更創近五年同期新高。

閱讀更多>
智慧醫院

智慧醫院 用BIM打破極限,跨越整合的邊界

在智慧醫療的大潮下,世界各國愈來愈多醫院意識到BIM(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 建築資訊模型)的價值。

採用BIM模型,除了能提高醫院的建築設計和施工效率,當ESG成為日漸重要的經營準則,BIM與其他醫院管理軟體的結合,可以做到人流、能源分析和廢棄物管理等分析預判功能,提高醫療設施及設備的品質和可持續性。

閱讀更多>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