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過BIM的實踐,打造理想的職涯

「你對於BIM的實質落地和延伸應用有高度熱忱嗎?

你希望在營建產業,透過系統性資訊管理,完成跨界任務嗎?」

BIM不只是建築資訊模型,
更是通往未來智慧建築的門票

我們相信,BIM是走向未來智慧建築的關鍵之鑰。

我們擁有豐富的專案經驗,致力於深化與拓寬BIM的應用價值。因此,只要你對BIM有想法、有期待,無論你的專業背景是建築、機電設計,或是營造現場經驗,都有機會在若水找到舞台,和我們一同成長,持續開展BIM的未來吧。

BIM不只是建築資訊模型,BIM的實踐更是未來智慧建築的門票
BIM公司、BIM廠商、BIM服務團隊的工作圖

形塑未來的自己:往整合型、 跨領域的T型人才邁進

「資訊整合」是AEC產業的全球趨勢,也是若水團隊的核心優勢與育才重點。在若水,人才透過不同類型、規模的專案,如醫院、科技廠房、商辦等,熟習BIM精髓;藉由設計到竣工的參與,領會各階段溝通與協作的關鍵;更有機會跨界整合資通訊技術,掌握多元BIM延伸應用的先機。

若水亦具有「AI數據服務事業部」的資訊經驗與「日本東京分公司」的跨界能量,我們歡迎渴望擁有跨界能力的你,和若水一起帶著多元的影響力與能力,朝著 Tech For Good 的理想邁進。

BIM公司、BIM廠商、BIM服務團隊
BIM公司、BIM廠商、BIM服務團隊的工作圖

我們相信,成就更好的自己, 就能成就更優秀的團隊!

若水重視每一位夥伴,深信只要把人放在合適的位子,提供適才的協助,他就有機會發揮最大的力量,為團隊帶來價值,與團隊共好。

職場是種選擇,職涯可以更無畏的去追尋,
請讓我們認識想成就更好的自己、相信「你可以」的你。

BIM實踐 BIM職涯 BIM人才 T型人才 BIM團隊 若水BIM BIMer

歡迎對BIM有想法、有期待的你加入團隊,
和若水一起實踐BIM,開展職涯新的可能性!

BIM實踐 BIM職涯 BIM人才 T型人才 BIM團隊 若水BIM BIMer
"Be a BIMer, be a T-shaped talent, and
be the best part of yourself.
Join FLOW today!"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